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县乡道路受损,市交通部门全力抢通
2020-07-10 21:34:2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8日-9日,我市遭遇强降雨,受其影响,全市部分县乡道路受损,市交通部门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组织人员、机械,全力抢通受损道路。

这里是洋庄乡西际村通往地源自然村的道路,受前两天的强降雨影响,全长仅2.5公里的一段路就出现了多达11处的塌方,200多名群众出行受到影响。灾情发生后,市交通局立即组织挖掘机,在乡村干部的配合下,全力开展塌方土石的清理。

据了解,受此次强降雨影响,我市县乡道路累计有20处塌方、8处阻断,影响道路通行安全和群众出行。市交通局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全力投入抗洪抢险,截止10日下午,已抢通4处。(徐超 杨睿哲)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