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石墨烯领域领军企业落地永安
2020-07-15 10:11: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7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据省发改委消息,近日,省发改委协调推动全球最大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石墨烯领域领军企业贝特瑞新材料集团顺利签约,落地我省石墨烯产业集聚区永安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

贝特瑞集团计划在我省建设年产40万平方米石墨烯导热膜生产线,主要应用于柔性屏、智能硬件、移动智能终端、可穿戴设备等领域,将与华为、OPPO、三星、爱立信等行业龙头企业形成配套。

贝特瑞集团后续还将在高端石墨和石墨烯、负极材料等领域与我省开展深化合作。该企业顺利落地,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效应,有利于我省石墨烯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产业链上下游优质项目不断落地、产业集聚度不断提升,打造形成我省特色石墨烯产业集群。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