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体育中心运动场8月交付使用
2020-07-27 20:12:1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四中心一广场体育中心运动场作为我市民生补短板项目之一,项目的投入使用将为市民提供健身休闲的好去处,也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目前项目已基本建设完工,8月交付使用。

项目现场,施工工人们正在对人工草地开展拼接工作,同时,在运动场周边,工人们则对场地展开绿化施工、砌砖、焊接栏杆等多个施工工序。施工机械忙着运送物料、压实人工草地,各项工作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

据了解,四中心一广场体育中心运动场,总建筑面积47506.41㎡,总投资约2.7亿元。地下一层为停车库,可供267辆汽车停放使用;地上一层为商场,建筑面积约15600㎡;地上二层为写字楼办公室及图书馆;屋顶面层为400米6跑道的标准化运动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为群众健身休闲,又增添一个新的好去处。(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