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大道绿化彩化 扮靓提升道路形象
2020-08-07 15:20:0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武夷大道六期改造提升项目施工方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管线下地等作业的同时,也开始了武夷大道绿化彩化工作,目前已完成道路中分带300多米路段的绿化彩化施工,扮靓提升道路形象。

连日来,在武夷大道改造工程项目施工作业现场,工人们正在中分带铺设草皮和种植各类景观花木,桂花、三角梅等不同品种绿植和景观石按照一定的组合搭配,层次分明。在道路全程2个多公里的路段上,共有中分带、边分带等需要绿化面积共13000多平方米,目前正在栽种的中分带近7000平方米的绿化,此次栽种的花木品种多样,层次感强,改造完成后将呈现出品种丰富、错落有致、疏密分明、四季有花的效果。

作为城市主干道,武夷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备受市民关注。项目按计划实现双向主车道通车以来,施工方积极抢抓进度,科学应对雨水、酷暑天气,进行剩余的中央绿化带、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等作业施工。(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