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实小、实幼新校区建设项目抢抓晴好天气加快项目建设
2020-08-07 15:22:1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作为我市在建的民生工程,武夷山实验小学茶场分校与武夷山实验幼儿园新校区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基础施工。连日来,项目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实现交付使用。

日前,记者在武夷山实验幼儿园新校区项目点看到,施工机械正在开挖土方,工人们在钢筋加工区进行钢筋加工制作,各项建设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据了解,新校区用地13326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教学楼、操场游戏场地等,按省级示范幼儿园标准开设24个班,可招收720个学位。

与武夷山实验幼儿园新校区相邻的实验小学茶场分校项目建设现场同样如火如荼,工人们正在体育馆内运输物料、搭设内脚手架,做好主体结构建设的准备,施工单位投入大量机械、人工,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王鹏靖 杨睿哲)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