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一中学子陈肇曦实现空军飞行员梦想
2020-08-19 10:48:4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17日上午,市一中学子陈肇曦收到了2020年度空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即刻开启人生新征程,为祖国的蓝天国防事业展翅翱翔。

在空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上,陈肇曦同学从军地领导手中接过了录取通知书,从此,他便肩负起了一名空军飞行学员神圣的使命,即将踏上求学之旅,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进行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学习。

近年来,武夷山一中重视空军招飞工作,截至2020年,已累计向空军输送飞行学员5名,在2014年9月获得由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授予的“空军招飞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校表示,还将进一步动员最优秀的同学参加今后的空军招飞选拔,为国家的蓝天国防事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