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青少年U系列拳击冠军赛在武夷山圆满落幕
2020-08-21 11:37:1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南平市体育局、武夷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的省青少年U系列拳击冠军赛于日前在我市圆满落幕。

自15日开始,来自全省10支代表队的110名拳手,在我市经过4天8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11枚金牌最终各有归属。

此次赛事,男子组设49、52、56、60、64、69、75公斤级7个组别,女子组设45、51、54、57公斤级4个组别。赛事期间,来自福州、南平、莆田、厦门等各地的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发挥勇猛,熟练运用直拳、勾拳、摆拳等攻击技术在拳台上攻守往来,进行体能、技术和心理上的较量。比赛场面十分激烈,展示了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经过最终的角逐,福州队的拳手勇夺11枚金牌中的4枚,成为此次比赛的最大赢家,厦门夺得2金居次席,南平夺得1金。(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