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2020年第18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0-08-25 10:58:4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江建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18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领导谢启龙、涂桦忠、李国勇、林方、裴福海、叶强、吕琳、吴伟、彭秀莲出席会议,市领导陈先珍、杨永华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三季度全省、8月份南平市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精神,研究了我市具体贯彻意见。会议强调,一要狠抓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一压力三滞后”问题,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持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达产满产,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二要建设专业园区。要坚定发展园区信心,充分认识园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快扩园规划编制,建设茶产业专业园、食品加工园、中小企业孵化园和公共服务配套区,形成“三园一区”布局,申报省级产业园区;要全面开展园区建设,加快仙川路、仙新路、G237南源岭至兴田等一批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园区内小学、幼儿园、医院、公租房、自来水厂、治安所、办公研发中心、商业中心、公交站等配套设施建设,抓紧规划建设标准厂房;要抓紧签约项目落地,明确落地条件,高效办理落地手续,树立“真干真支持、大干大支持”的鲜明导向;要创新园区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园区、招商一体化办公,走市场化路子,做大做强园区开发公司,设立全程代办、“一条龙”“保姆式”服务机构,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三要聚力招商引资。要创造好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加快城市建设、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优化提升招商引资服务环境;要选准好项目,积极引进一批“高”“大”“上”“链”“群”“配”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持续好服务,落实好项目建设责任制,做好项目前期审批、用地等方面服务。四要破解发展难题。要破解征迁难题,加大征迁工作力量,确保按时交地;要破解资金难题,做好城市经营文章,盘活土地资源,提升土地价值;要破解担当难题,树立实在实干实绩用人导向,坚持在一线考察培养提拔干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市委常委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研究了组织人事有关工作。(徐超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