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茶乡里的“后浪”公益培训
2020-08-31 11:07:3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武夷山市22位即将步入大学的或刚刚展开大学生活的“后浪们”走进武夷星公司,进行茶文化公益培训,学习茶叶相关知识与技能,以更好的感悟和宣传武夷茶文化。

“茶乡里的后浪”是武夷星公司在今年暑期开展的武夷茶公益培训活动,在为期三天培训时间里,同学们先后来到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总部、九龙山实训基地、大红袍母树以及茶科所等地,感受茶类的丰富品种与科研魅力,进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系统学习。

理论指导实践,实践验证理论。活动期间,不仅安排了茶文化历史讲解、茶叶加工制作及冲泡审评课程,还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冲泡实操考试,检验大家在三天中所学的知识技能,让同学们加深感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能够在踏入大学校门面对各地同学时,更好的宣传武夷山和武夷茶文化。(徐超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