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召开定兵工作会议 择优选定57名新兵
2020-09-03 10:17:4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1日,我市召开2020年定兵工作会议,择优选定57名新兵。市领导周雯、高建民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周雯总结了今年征兵体检、走访和政审工作,明确了定兵原则和程序要求,介绍了拟定新兵基本情况和拟定新兵去向,并与体检组、政考组、纪检组、廉洁征兵监督员一同根据情况对拟定兵员进行逐一审定,现场研究确定新兵名单及去向。

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高建民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兵员及家人的思想稳定工作,加强已定兵员管理和交接输送工作,做好役前训练、输送部队的跟踪服务。同时,持续做好廉洁征兵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市兵员经过初检、政治考核和复检后,有60人确定符合标准,其中大学生37人。我市在这些兵员中择优录取了57名新兵,9月中旬起将陆续输送至第72、73、75集团军、东部战区空军、武警浙江总队等部队。(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