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2020-09-03 10:19:3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1日,武夷学院正式开学,11000余名学子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武夷学院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学生返校前,武夷学院就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消杀、安排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学生返校前须在学校网络平台上进行连续14天的健康打卡、校内设置隔离区等。

在报到现场,学生到达校门后,老师对学生进行行李消毒、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身份核对等。学生进入校园,在公寓门口再次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宿舍,同时还要进行晨、午、晚每天三次的日检,并将这些健康信息进行统一报送。

在学校食堂内,地面都贴上了等候标线,上面印有“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的提示语,用餐区域每个餐桌都有一块隔板将桌子分成两半,学生统一同向就坐用餐。“就餐时,少交流,专心吃饭”,每个隔板上的就餐指南不仅起到阻隔聊天和警示作用,也把防疫意识巧妙地融进学生的校园生活中。此外,学校还成立了专门的消杀队伍,每天对学校各个角落进行一次的消杀工作。(徐超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