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中山路改造工程:抓紧建设 力争国庆前实现通车
2020-09-04 10:29:4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我市老城区中山路改造及管网配套建设工程施工方抓紧项目建设,力争国庆前实现主干道路通车,方便市民出行。

中山路改造及管网配套建设工程作为民生项目之一,自7月开工以来,项目方加班加点,按序时进度推进,目前,政府西路及中山路的部分道路已经实现通车。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了解到,部分路段工程也已进入道路水稳层的养护阶段。项目点上,施工机械及工人正在进行道路横穿管道的开挖,并在人行通道施工区域进行管道的预埋。连日来,施工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完成主体道路通车。

中山路改造及管网配套建设工程西起五九路,东至崇东大桥西桥头,改造长度约0.56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40KM/h,政府西路改造长度约0.12公里,崇安街改造长度约0.15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道路的建设完成,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整体形象,改善周边市民生活环境。(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