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企业界继续踊跃捐赠,为武夷添“绿”
2020-09-07 11:47:1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城建出“力”,为武夷添“绿”活动开展以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参与到活动中来,纷纷认捐绿植苗木,为武夷添“绿”。

4日下午,几位企业家来到市工商联,代表企业、企业商会捐赠绿植,为武夷添“绿”,为武夷山城市建设出力。企业家们表示,今年以来,看到我市开展一攻坚两行动,特别是城市建设攻坚战的全面展开,城市的面貌一天天发生着可喜的变化,作为武夷山人、武夷山企业,为家乡日益变美感到高兴,同时也感受到企业肩上的责任,纷纷行动起来响应倡议,为家乡建设出力。

武夷山市青年企业家商会  会长   肖凯:“看到家乡这一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我觉得我们应该为家乡出一份力,所以这个活动推到我们青商会群里的时候,广大青年企业家们都积极的响应,也是为我们家乡做一份贡献。”

武夷山顺鑫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必奖:“作为武夷山当地的企业和武夷山市民,能积极参与为武夷山增绿、为武夷山添彩,觉得很光荣很自豪,希望武夷山越来越好。”

福州市武夷山商会会长  周荣斌:“我们在福州的武夷山人很积极踊跃的参加了这一次的活动,大家都非常愿意为家乡的绿化、建设美好家乡出一份力。”

日前,武夷山市城市建设攻坚战指挥部和市工商联共同发出“为城建出份‘力’,为武夷添分‘绿’”的倡议,号召各界人士认植城区主干道行道树,铭志于树,计划在中山路等城区主干道景观提升工程,种植树高3.5米以上的丹桂,并统一制作捐植标志牌悬挂在认捐苗木上。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工商联党组书记  俞龙生:“这次活动,我们通过在工商联执委、各商会会员中广泛宣传市委市政府的一攻坚两行动实施的重大意义,得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高度认可和踊跃参与,到目前为止共45家企业捐赠绿植苗木600余棵。”(徐超 陈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