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关工委发放奖助学金8万元
2020-09-07 11:48:5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日,市关工委举行“关工委”及“梦禹”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市里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提供资助,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学子们的关爱。市关工委执行主任何亚平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何亚平对受助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此次共有4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三毕业生每人获2000元的奖学金,总计颁发奖助学金8万元。莘莘学子们表示,将发奋努力,不负韶华,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关工委”和“梦禹”奖助学金已经连续多年资助受助学生。“关工委”助学金是由关工委老同志从自己的办公经费中一点一点积攒下来的,“梦禹”助学金是由爱心企业家吴先生以其一双儿女名义捐资设立的,两助学金旨在鼓励和支持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更好学习深造。(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