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2020-09-15 11:37:3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国务院召开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我市领导谢启龙、裴福海、吴伟等在武夷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关键之举。用“放管服”改革办法提高宏观政策实施的时效性和精准性,是今年创新宏观调控方式的重要举措。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放出活力、放出创造力。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发挥好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结合实际探索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协同性针对性,打破部门利益和地方保护主义障碍,取得更多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改革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