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28名计生家庭子女获助学金9.2万元
2020-09-18 11:29:2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3日,市计生协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武夷山支公司联合举行2020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助(奖)学金发放仪式,为计生家庭学子发放助(奖)学金。副市长陈爱宾参加活动。

陈爱宾在活动中表示,金秋助学活动是生育关怀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各级计生协会多年来持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帮助了一批又一批计生困难家庭子女圆了“大学梦”。希望学子们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奋发学习,锻炼品德,立志成才,争取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报效祖国,为圆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仪式上,共为28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计生家庭子女发放9.2万元计生协会助(奖)学金。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全市受省、南平以及我市计生协会系统助(奖)学的同学共有140人(次),8年来累计发放助(奖)学金 37.8万元。(王鹏靖 李珊)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