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成功拍卖三大地块促成优质项目落地
2020-09-20 08:35:1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18日,武夷山市成功举行2020年第二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位于市区规划上洲路北侧、度假区天游峰路东侧、生态创业园区二期共3大地块,总面积153679平方米,分别被宝龙集团、深业集团、八马茶业摘取,总成交价41800万元。这必将助力武夷山市正在推动的茶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八马茶业将围绕武夷山茶产业全产业链,打造武夷山八马茶文化研学体验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亩均年税收达15万元,预计全面投产后每年税收达上千万元,将极大推动武夷山市茶旅产业转型升级,夯实茶旅产业链的补链扩链强链基础。深圳市国资委直管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深业集团,将与福建中医药大学达成战略合作,率先在武夷山打造武夷山·深业生命健康中心项目,总投资12亿元,作为特色小城全域统筹暨全域化旅居康养基地先行启动的试点项目。宝龙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将在武夷山打造宝龙城市商业综合体,总投资12亿元,用地规模约100亩,拟建4—5万平方米商业购物中心,打造武夷山市区首个24小时全天候都市体验型生活综合体。

眼下,武夷山市正在全力打响城市建设攻坚战,全力实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力争到2022年,全市旅游接待人数超过20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突破500亿元,旅游综合税收突破2亿元,主景区旅游接待人数超过200万人,让武夷山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更加鲜明;茶产业实现“11363”发展目标,即全市规模以上茶企100家,规模以上茶企产值100亿元,产值亿元以上茶企30家以上,产值5亿元以上茶企6家,茶产业税收3亿元。这些项目投资多,体量大,带动力强,契合武夷山发展战略,必将推动武夷山市城市建设,推动武夷山市茶旅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武夷山茶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蔡锦生 陈宇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