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仙芝楼”灵芝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2020-09-21 10:34: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入选企业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浦城“仙芝楼”灵芝成功入选。企业未来将围绕“品牌建设和企业创新发展”与新华社展开深入合作,一同努力将中国灵芝民族品牌推向世界。

民族品牌工程是新华社为服务品牌强国战略,全力打造的国家级传播工程,入选企业需满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参与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行业领先的自主创新能力、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良好的企业文化,弘扬工匠精神,诚信守法,有代表中国制造和中国质量的优秀品质,热心公益事业,积极落实国家精准扶贫计划,综合实力排名行业前列等多个维度的评选指标。

“品牌,是企业提高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与新华社牵手,我们希望能进一步提升‘仙芝楼’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实力。”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晔说。此前,浦城灵芝已入围“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产品,是我市首批获得授权的产品之一。(郑金富)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