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进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三次模拟检查
2020-09-21 11:33:0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涂桦忠等市领导分组带领城管、市场监管、公安交警等部门人员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国检工作进行第三次模拟检查。

此次检查组织了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防制八个小组,市领导分别带队根据创卫迎检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照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的创卫工作相关材料准备不到位。建筑工地护网破损、围挡未设置。多数主次干道停车不规范,未按照箭头标识方向停放。北门街农贸市场内不够整洁,门口停车不规范。禁烟控烟标识设置数量不足、吸烟区设置不规范。环境卫生死角清理不干净等问题。

检查组要求,要加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氛围营造,特别是社区要大力发动,让群众广泛参与到创卫工作中。交通管制要再强化,路面车辆要统一朝向、按线停放;要持续加大对流动摊点、店外店、摊外摊管理以及朱子路柳永路食品安全示范街的整改提升;要做好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卫生清洁;要清理辖区公共区域内的“小广告”、卫生死角;要加强对建设工地的管理,做好围挡封闭。检查组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迅速行动加以整改,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级技术评估。(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