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岩福路国庆前通车
2020-09-21 11:35:4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作为我市城市建设攻坚战项目之一的岩福路提升改造工程,连日来,施工单位正加紧进行路床平整等施工,确保实现国庆节前半幅通车的目标,打通断头路,方便群众出行。

在岩福路和百花路交界路段,挖掘机正在平整路床。施工人员介绍说,这一片原来是居民的房屋,岩福路提升改造工程开展以来,指挥部全力攻坚项目涉及的房屋拆迁,于9月1日完成了这一片五栋房屋1500多平方米的征迁工作,施工单位立即进场,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完成了污水和通信、电力等地下管网的建设,为国庆节前全路通车打下基础。

岩福路市政道路改造工程路线全长约292.3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建成后将连起五九路和百花路两条城市主干道,打通原来的断头路,让群众的出行更加方便。(徐超 严朝圣)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