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全国郊野钓鱼大赛首创“渔童”式服务
2020-09-21 16:08:5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20年“武夷山水”武夷山市“九冠杯”全国郊野钓鱼大赛于2020年9月16日至17日在武夷山齐云峰景区情人湖举行。

本次大赛提供首创“渔童”式服务,充分保证钓手全心投入,开辟钓赛先河。

渔童是指在垂钓时为钓鱼选手帮助携带垂钓用具,并在不违反规则的前提下为钓鱼选手提供服务的人。渔童主要工作内容有:负责比赛场选手的服务工作;垂钓前提示选手清点用具;

在垂钓过程中向选手提供食品及饮用水;对损坏的现场及时进行修复,并清理垂钓现场所到之处的垃圾、烟头等;擦拭、清洁使用后的钓台及现场标志物,并负责选手离场;完成领导交办其它工作内容。渔童的岗位要求有:年龄18—40岁,高中以上学历,净身高165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长时间从事户外活动,爱好体育运动;能进行简单的英语对话,思维敏捷;有相关从业经验,懂得专业规则及基本服务技能。(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