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领导专题调研指导城市建设工作
2020-09-23 10:25:3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日下午,市委书记江建华带队专题调研指导城市建设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市领导涂桦忠、裴福海参加调研。

调研中,江建华实地察看了中山路、五九路、武夷大道、东快线、高尔夫路、崇安互通口、高铁北站等十余处项目,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对工程质量、进度等方面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江建华指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工程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要牢固树立城市建设的新理念,把为民便民惠民作为事业发展、项目建设的出发点,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旅游度假城市,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他强调,项目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对党负责、对武夷山长远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调,牢牢抓住政策窗口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要突出文化特色,把特色做特、优势做优。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标准绿化,促进城市功能和品质全面系统提升。加强系统谋划、科学论证,发挥武夷山特色文化和自然生态优势,增强城市内涵,提升生活品质,不断增强城市的凝聚力、吸引力。要细化建设环节,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综合考虑城市功能定位、建设管理、风土人情等因素,在提升公共基础配套品质、提升施工建设标准、提升规划设计水平上下功夫,主动学习借鉴福州等地区经验模式,提升城市档次凸显建设成效,努力打造高标准、高水平工程。要强化监督保障,把好质量关、品质关。监管部门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做实日常监督,在第一线靠前指挥,积极主动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问题,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推动卡点难点问题早发现、早协调、早解决。要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对标目标,细化分工,加大征迁力度,加强协调配合,找准突破方向,切实有效解决用地保障问题。倒排工期,配齐班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相关项目在国庆节点前取得新进展、看到新变化、展现新面貌。(吕峰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