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义诊送温暖!上海军地医疗专家到我市开展义诊活动
2020-09-24 11:01:2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16位上海军地医疗专家到我市市立医院开展“情系革命老区 共建健康武夷”义诊。副市长陈爱宾参加活动。

义诊活动前,陈爱宾代表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医疗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此次专家义诊活动,有助于进一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助力县级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我市本地医生与上级医生的交流,提高本地医疗水平,进一步推动市立医院自身发展,更好地为武夷山百姓服务。

义诊期间,骨科、妇科、呼吸内科等专业的医疗专家在各诊室坐诊,为前来问诊的群众耐心解答各种病情问题,对其健康症状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并告知平时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和处理。当天共诊疗近300人次。

此外,专家们还为院内医护人员开展了心理健康维护实践讲座,让他们进一步学会如何更高效缓解压力,保持良好状态,为群众提供服务。此次上海军地医疗专家团队将最先进、优质的医疗资源带到武夷山,让市民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上海专家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真正为当地市民带来了实惠。(王鹏靖 徐园园)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