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部署2020年“国庆”“中秋”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
2020-09-30 11:27:3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9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市旅游安全和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参加会议。

根据最新的十一旅游市场调查情况反馈,今年我市十一国庆黄金周高铁、自驾车依然是主要的交通方式,散客游、自助游、家庭游比重略有上升,预计接待游客27.65万人次。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坚持防控为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管理、企业主体、个人等四方责任。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行业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防止行业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全力做热假日文旅市场。策划包装推广一批茶旅、文旅、康旅、体旅、展旅融合的特色旅游产品和线路;加快打造全链条茶旅体验产品;推广朱子文化、红色文化等旅游产品;打造一批夜间经济文旅消费街区。要积极营造良好节日氛围。结合地方特色文化,为游客营造一个温馨的环境。制止餐饮浪费,落实“光盘行动”,引导游客讲究卫生、理性消费,树立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要加强假日值班值守。各旅工委成员单位、旅游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千方百计地做好今年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各项工作,全面维护和展现武夷山良好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形象。(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