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带队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及卫生情况
2020-09-30 11:31:5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维护好我市正常市场秩序,切实做好“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27日,副市长陈爱宾带队,对我市部分超市、农贸市场等地的食品安全及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上午,由市食安办、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组成的检查组,先后走进新百佳超市、中心农贸市场及周边商铺,检查了节前市场供应以及物价等相关情况,并随机抽查了肉类、熟食冷冻品等产品,检查了各食品的标签标识、摊位三防设施、蔬菜农药残留检测台账记录和人员健康证明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卫生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并做好食品区域的灭蟑灭蝇等工作,加强产品质量检测。

下午,检查组还前往下梅、仙店、度假区等地,对天龙心(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武夷山洁乐康餐具洗涤中心、阿宽美食园等企业开展检查,详细查看了各地的工作台账、食品、餐具洗涤的加工流程等相关情况,并要求经营者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把食品进货关,确保食品来源正规、渠道清楚、质量可靠,进一步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陈爱宾在检查中要求,各部门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进一步落实安全措施和监管职责,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