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农业农村部到武夷山现场推进全国茶叶加工工决赛筹备工作
2020-09-30 16:07:1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9月28日至30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处长贾廷灿、安宝亮与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滑金杰到武夷山市,开展全国茶叶加工工(精制)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对接工作。

期间,他们认真调研了竞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实地考察竞赛的决赛场地,仔细查阅了详细材料,观摩了现场设备架构,与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产业处、南平市农业农村局、武夷山市茶业局、香江茶业、盛唐文化公司等进行深度了解筹备具体细项。

29日,在香江茶业会议室,召开了落实农业农村部比赛方案统筹会,听取了服务执行公司——盛唐文化的详细汇报(技术部分包括:竞赛服务整体策划方案、竞赛管理方案、项目管理人员配置及培训办法、会务接待服务的组织和实施方案、会务管理、活动氛围宣传服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疫情防控预案等)、决赛赛事现场布置执行板块岗位分配表、竞赛决赛执行分工方案、竞赛决赛实施方案(草案),赛事场地香江茶业关于设备数量摆放、茶青山场标准采工的筹备情况汇报和现场检查指导,以及市政府及茶业局、公安局、公证处、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和志愿者的汇报,以及供电、通讯保障等方面的介绍。同时,进行现场办公,解决了开闭幕式、理论考场、现场技能操作、成品茶拼配考核设计布置。他们预祝活动成功,用工匠精神,促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叶元高)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