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非遗展演进景区 促文旅融合发展
2020-10-09 11:10:1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十一国庆期间,非遗展演走进景区,为市民、游客提供了多姿多彩演艺活动,带来文旅融合新玩法。

在武夷宫三清殿草坪上,正在上演的是武夷山市非遗展演中心带来的惠民演出,一首《大红袍》拉开演出序幕,演员们载歌载歌,用歌声传递武夷山的山水茶文化,演出期间,古筝表演、茶艺展示等各种围绕茶文化的演出节目走上舞台,令人耳目一新,以艺术的形式让市民、游客领略武夷之美,进一步丰富节日体验。

同时,在演出现场还设置了免费喝茶处,让市民、游客在观看精彩演出的时候,也能感受武夷茶的魅力。

据了解,武夷山市非遗展演中心将分时段进行为期8天的惠民演出,为广大游客带来精彩表演,让外地游客走近武夷特色,走进武夷茶,共同庆祝国庆佳节。(徐超 王鹏靖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