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调研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2020-10-09 11:22:3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30日,市委书记江建华带队调研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项目建设要合理安排,快速推进,补齐短板,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国道G237(九曲互通口至公馆大桥段)提级改造项目现场,江建华指出,中秋国庆假期来临,该路段作为游客进入武夷山、进入景区的重要节点路段,交警部门要提前预判做好来往车辆的引流分流工作,项目施工部门要抢抓晴好天气加紧进行路面施工,早日实现路面通车,保障游客出行顺畅。

随后,江建华一行还来到轻轨接驳站临时停车场、度假区滨溪漫步道提级改造以及东快线建设项目等现场,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进度汇报,仔细了解管网下地和路面铺设进度、绿化配套完善以及路灯、指示牌等具体细节,并针对具体情况作出指示安排。

江建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倒排工期,全力推动项目加快施工进度。要统筹安排,加强调度,齐心协力,围绕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困难问题,逐条梳理,积极创造条件,抓紧改善道路附属设施,做好道路两侧景观绿化提升工作。要创新思维,紧盯细节,精心管理,不断完善度假区和景区软硬件配套设施建设,完善服务功能,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体验,推动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徐超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