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武夷学院制作基地揭牌成立
2020-10-12 11:40:1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日,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武夷学院制作基地揭牌成立,武夷学院副校长张大烛,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秀莲出席仪式并揭牌。

揭牌仪式上,彭秀莲对制作基地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制作基地是集“专业媒体教学实践、学生群团组织、探索校地合作、传媒创客培育”为一体的专业全媒体综合实践、实训平台,也是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凝炼资源优势,加强校地联系,提升媒体综合竞争力的有力举措,更是为打造魅力武夷、多彩武夷注入新鲜血液和提供有力支持的创新做法。

张大烛在致辞中表示,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和校文教学院携手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共建,成立制作基地,是顺应媒体发展趋势、积极贯彻党中央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制作基地的成立,将为校文教学院广电系、中文系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专业实践平台,希望师生们借助这个平台,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做到“提笔能写,对筒能讲,举机能拍”,把自己锻造成适应社会需求的全媒体、复合型、专业化的媒体人才。

据了解,制作基地成立后,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将与武夷学院文教学院深度合作,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武夷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为文教学院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培训师资等。武夷学院文教学院利用现有师资、实验室设备,并负责招募优秀学生作为基地创作人员。双方将以探索融媒体中心建设新路径为导向,为构筑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环境提供有力支持,构建协同发展的媒体融合资源共享平台,不断推动新闻舆论事业创新发展。

武夷学院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清华、院长廖斌,武夷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唐超,武夷学院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旺等参加揭牌仪式,武夷学院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周玲主持揭牌仪式。(李健 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