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开展“与你同行、为爱出发”主题活动
2020-10-23 11:16:5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20日,共青团武夷山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二中团委联合开展“与你同行、为爱出发”主题活动,为攻坚战指挥部一线干部及奋战在次一路、东快线、G237等11个城市建设攻坚项目一线的业主、监理及施工工友们送去入冬的诚挚问候和关心关怀。

自10月1日以来,攻坚战指挥部同志把家搬到了项目一线,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次一路、东快线、G237等11个城市建设攻坚项目的现场一片忙碌,摊铺机、压路机、运料车等施工车辆来回作业,工友们在项目现场紧张的施工。

为了表达市民对城市攻坚项目的支持及感谢一线工人对武夷山城市面貌改变的付出,2000多名热心市民群众、二中共青团员及青联委员们积极参与募捐活动,筹措资金20000余元,用于购买生活用品及保暖物资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市民群众对项目建设的理解和全力支持,展现了青年朋友积极融入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的担当奉献的青春风采,为武夷山更好的明天不懈努力。(吕峰 钟静)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