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
2020-10-26 11:17:5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4日上午,市长谢启龙开展重阳节慰问,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革命“五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汪光华家中,谢启龙亲切询问老同志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为武夷山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我市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谢启龙还来到新丰街道,看望慰问了老接头户肖道生,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感谢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作出的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并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谢启龙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多关心、帮助革命“五老”人员,让他们度过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