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重阳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0-10-27 11:16:1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又是一年九月初九重阳节,连日来,武夷山举办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庆重阳  贺金婚

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前夕,武夷山市举办“庆重阳·贺金婚”庆典活动,20对金婚夫妇携手共庆佳节。

五十载鹊桥共度,心心相印,半世纪风雨同舟,幸福相牵。参加活动的20对金婚夫妇年龄最大的90岁,他们中婚龄最长的已有60多年,相依相伴的渡过了人生中最漫长的一段时光。他们穿上礼服、婚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接过了祝福的鲜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裴福海等领导嘉宾给他们送上金婚纪念牌,祝福他们晚年幸福,身体健康。

作为和谐家庭的榜样,他们不仅为文明、和谐、美丽的武夷山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也为抚养和教育子妇操劳一生。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庆重阳贺金婚活动”, 呼吁全社会共同学习金婚老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风雨同舟的高尚情操,传承家庭美德,更好的关爱老人。

1  2  3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