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开展业务培训 强化残保金征管
2020-10-29 10:58:3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提高做好残保金征缴工作的主动性和业务能力,切实把残疾人保障金征缴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我市残疾人就业和脱贫、奔小康。10月27日上午,2020年全市第一期残保金征管工作培训班在闽北苏维埃首府大安村开班。来自税务、残联、财务系统的70多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他们将围绕《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以及残保金征缴政策解读等业务知识进行系统培训。

据残联工作人员介绍,2019全市残保金征收达252万元,位居南平市各县市前列,接下来,市残联还将继续举办培训班,并开展多种形式政策宣传,协同税务等部门,持续推进2020年残保金征管工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