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南平市政协委员视察组到我市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2020-10-30 10:32:1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2日至23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张皓带领第二视察组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到我市开展2020年南平市政协委员年度视察工作。我市领导杨永华、涂桦忠等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了我市国家级田园综合体、世茂御榕酒店、茶旅小镇、四中心一广场、东快线建设等项目以及圆梦村兴田镇西郊村,每到一处,委员们都与乡村干部、合作社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交谈,详细了解有关扶贫项目落实情况。

23日上午,视察组召开视察工作反馈会。会上,委员们结合视察期间的所见所闻,谈感受、聊体会。大家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以及民生项目落地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围绕加强村组建设、建立防止致贫返贫长效机制、如何持续深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做好人才引进和年轻干部培养工作,发挥人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要夯实产业基础,结合当地资源探索资产变成资金方式,因地制宜搞好招商引资,持续做好无劳动能力贫困户兜底保障工作,多举措确保贫困户的基本生活保障。要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措施和办法,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深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