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家门口的又一条幸福路
2020-11-02 11:23:4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原来这条路没有通,开车、步行到清献大道要绕道,车多花15分钟,步行多走40分钟。如今,这条路的开通打通了断头路,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是城市建设攻坚战又一民生工程。

武夷山市次一路(环岛西路—清献大道)道路改造工程,地点位于武夷山市区南起现状环岛西路,北至清献大道。

次一路(环岛西路—清献大道)道路改造工程,全长563.553米,宽度24米,面积为15471㎡。为城市次干道,设计行车速度为30km/h。其中环岛西路至营盘路段为旧路改造,营盘路至清献大道段为新建道路。

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路基、路面、路面改造)、给排水工程(雨、污)、电力电信、照明、景观绿化及交通设施等附属工程。(孙开彦 暨舰 暨卫彪)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