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收听收看南平市委和市政府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2020-11-03 10:57:5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和市政府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部署,研判形势,主动应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指出,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进一步提升“谋”的能力、增强“创”的冲劲、发扬“干”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加快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还就抓实秋冬季疫情防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安全稳定、脱贫攻坚、民生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和谋划明年等工作作了部署。

我市领导江建华、谢启龙、陈先珍、杨永华、裴福海、吴伟等在武夷山分会场参加会议,并结合南平市委政府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