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城管局市政服务中心拆墙“让”路暖民心
2020-11-09 11:07:5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区一中旱桥西侧人行道改造工程竣工并开放通行,不仅缓解了上下班高峰期人车未分流交通堵塞的问题,也提升了周边环境,让周边市民、学生出行更加便捷安全。

由于一中旱桥路段人流量大,附近还有饭店、银行、学校、菜市等,长期以来占道拥堵等问题屡禁不止,原本宽敞的道路只留下了狭窄的过道供行人通过,影响市民安全出行的同时也对周边环境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为改善该路段交通环境,彻底解决了学生、市民出行拥堵的问题,9月26日,城管局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对一中旱桥西侧人行道进行改造建设工程,即:建设一梯道联通五九路西侧,下穿至营盘路。

施工过程中,市政中心严格要求管理质量,集中专业技术人员长期蹲守工作一线,严格实行现场管理,优选施工监理队伍,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同时强化环保措施,按照规范设置施工围挡、全程跟踪作业,并在人行道阶梯铺设时,切实减少施工扬尘对环境的影响,同时,对人行道周边绿化也进行了升级改造。

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改造场地面积约794平方米、改造梯道13.8米,内含周边绿化、边沟、电气化、沥青铺设、花岗岩铺设、楼房立面改造、人行道加装止车柱等项目,工程总投资约107万元,已于10月29日全面竣工并开放通行。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