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在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会
2020-11-19 10:40:5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福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书长林尚立作宣讲报告。受在京参加会议的省委书记于伟国委托,省长王宁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林尚立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思想,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阐释,围绕“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怀信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江建华、谢启龙、陈先珍、杨永华等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武夷山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