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次一路(兴山路—水厂路)改造升级进行时
2020-11-25 10:26:25  来源:武夷山市城管局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加快城区道路提升建设、改善城市环境,全面提升我市国家度假旅游城市形象,市次一路改造项目此次被纳入城市攻坚战重点项目。

日前,城管局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抢抓天气晴好有利时机,对我市次一路(兴山路—水厂路)的市政道路开展改造建设,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此次市政道路改造北起兴山路,南规划至水厂路全长361m,项目包含改造道路、管道、绿化、照明灯设施,工程投资约900万元。

11月1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在次一路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几台大型机械正在对路面加紧施工。作为我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开工以来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严格督促工程施工进度并要求在施工过程中控制施工质量、进行成品保护并坚决杜绝不文明施工等不良现象,且各方明晰职责,履行义务,从全方位保障工程施工有序进行。本次提升改造施工队伍人数众多,并投入大量施工机械及现场施工人员。目前道路施工作业正在有序进行。

接下来,城管局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将继续抢时间、严标准加快工程建设,预计工程将在元旦前竣工。该道路改造完成后,不仅完善了城市道路路网建设,达到改造一条路带动水厂棚户区区域环境的改善效果,还将凸显道路周边区域效应,带动经济发展。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