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实验幼儿园第20届运动会开幕
2020-11-25 10:29:3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23日,市实验幼儿园第20届运动会开幕,小朋友们参加以“运动悦童年,健康助成长”为主题的运动周。

开幕式在小小骑手们意气风发的骑行中拉开序幕,一张张绽放笑容的小脸蛋,一双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喊着响亮的口号出场。小小运动员放飞象征运动与健康、梦想与希望的五彩缤纷的气球,开启本届运动周。

本届运动周的主题是“运动悦童年,健康助成长”,根据各年龄班幼儿身体动作发展特点,孩子们将开展富有挑战性、趣味性和促进身体动作发展的体育活动。通过活动展现孩子们对运动的兴趣、运动的品质及运动的精神,让运动成为孩子们一种良好的习惯。让幼儿享受体育锻炼的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幼儿园的家长朋友们通过直播观看开幕式体育比赛。(周长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