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政和:企业刻公章 政府来买单
2020-11-26 09:07: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笔者日前从政和县行政服务中心获悉,今年11月9日起,在政和县范围内新注册成立的企业(不含农民专业合作社),均可以享受免费刻制印章服务,免费领到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等3种印章,标志着该县新设立企业办理刻章业务进入了“零成本”时代。

在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办理手续的西安天乐矿山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政和分公司委托代理人姚桂兰说:“我们不仅在最短时间内拿到了营业执照,同时又享受到了政府推出的优惠政策,免费拿到了三枚公章,为企业节约了近千元的成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

政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股股长陈秀珍表示,根据政和县去年新设企业数量计算,一年下来,预计可为企业开办节约成本30万元。(徐钊 范德坤)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