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来啦!
2020-11-30 09:22: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26日,松溪县首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来啦!该驿站建设在县市场口公厕二楼,服务时间为早上8点到下午6点,驿站内桌椅、空调、饮水设备、纸杯、应急药箱、维修工具箱、微波炉、电视、充电器、雨伞及无线网络等基本设施一应俱全。交警、城管员、环卫工人和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都可以在这里加热食品、休息、饮水。

“之前都是坐在商家门口休息,夏天带的水有时候不够喝,店铺老板都很热心会帮我们加水,但在店铺门口坐着也不方便。”环卫工人吴会菊负责解放街路段的保洁工作,一直以来她和同事都盼着有个好的休息处。如今,她和同事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她乐呵呵地说道:“这里环境好,什么都好,以后我们也有一个休息的好地方了。”

“我们建设这个服务驿站切实解决了户外劳动者‘喝水难、热饭难、休息难、如厕难、补给难’等问题。我们要让为人民服务的人,也得到服务,希望这份爱心能传递下去。”松溪县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负责人告诉笔者。 (李鹏洲 林清辉)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