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在福清揭牌
2020-12-02 08:4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2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1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揭牌仪式在福清举行。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仪式并讲话。

周联清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的揭牌表示祝贺。周联清强调,设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是省委省政府从加快新福建建设、优化我省高等教育类型结构布局、推进学校可持续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办学定位,促进师范教育和职业教育有机融合,推动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为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紧扣我省主导产业、新兴产业、特色产业,培养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和职业教育师资,更好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周联清表示,省委省政府将继续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省直有关部门和地方要在改善办学条件、推进人才强校、深化产教融合、提高办学质量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支持。

揭牌仪式后,周联清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