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20-12-02 11:22:0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7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杨永华,副主席张贤军、金文莲、余泽岚、范青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到会就我市“培育旅游新业态,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交流与探讨。

会上,《培育旅游新业态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组成员汇报调研情况,针对我市旅游新业态培育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意见。与会人员针对课题围绕“加强旅游市场营销整合、老城区旅游景点新业态建设、强化规划引领和顶层设计、打造地标性夜生活集聚区”等多个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随后,杨永华主席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情况、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以及把握2035年整体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杨永华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发挥表率作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三个新发展”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推动社会主义政治建设为主线,积极谋划贯彻措施,胸怀“两个大局”,围绕市委“一攻坚两行动”、教育振兴行动等中心工作献计出力、担当作为,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王鹏靖)


?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