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一中10名学子获“福建省关心下一代福光助学金”资助
2020-12-02 11:28:5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福建省关心下一代福光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武夷山一中举行,十名高中学子受资助。市关工委执行主任何亚平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市关工委有关人员介绍了“福建省关心下一代福光助学金”设立的宗旨、资助条件等情况。何亚平希望受助学生能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此次共有1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中学生获每人每年2000元的助学金。他们表示,将发奋努力,不负韶华,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省关工委福光助学金已连续五年资助我市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在读高中生,作为固定资助对象,从高一开始,每年每人资助2000元,连续三年直至高中毕业。(吕峰 占心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