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意男子与妻子吵架 负气暴走近400公里
2020-12-03 08:41:5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意大利一名男子与妻子吵架后,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一个多星期,其间暴走将近400公里,最终被警方拦停,叫来妻子接走。

德新社援引意大利警察安东尼奥·斯广齐的话报道,警方12月1日早晨在意大利中部法诺市附近发现那名男子。男子当时又冷又累,自述先前因与妻子吵架于11月22日离开位于意大利北部科莫省的家,坐火车到米兰后开始步行,目的地是意大利南部普利亚区。

他被警方拦停的地点距米兰中央火车站大约379公里,其手机中的谷歌地图软件显示,整个步行旅程耗时79小时,几乎没有停留。男子说,希望借助暴走理清思绪。

警方随后把男子带到酒店,并打电话通知妻子。她随后接走男子。

斯广齐否认关于那名男子因违反新冠疫情隔离管制措施而遭罚款的报道。“我们正在评估情况,但目前没有对他罚款。”(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