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景区开展“全域无垃圾”环保活动
2020-12-17 11:24:0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战六十天实现“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12月12日,武夷山景区发起“绿色出行 干净你的旅途”主题环保活动,让更多的游客加入到环保旅行中来。

武夷山景区在南入口、北入口、下排码头等地设立了五个活动点,游客只要把游玩中产生的垃圾投入垃圾分类箱,便可以兑换一瓶矿泉水。游客纷纷用实际行动对活动表示支持。

当日,武夷山景区准备3000瓶矿泉水,作为对游客绿色出行、文明旅游的鼓励和感谢。景区工作人员还同时开展了环保宣传。

长期以来,武夷山景区高度重视生态资源的保护,经常性开展志愿服务、文明宣传等,保护景区生态自然环境。此次开展“绿色出行 干净你的旅途”公益活动,发起文明倡导,目的在于通过这种体验式“文明之旅”,让“绿色出行”潜移默化融入到每位游客的内心深处,形成全社会文明创建的合力。(徐超 晏露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