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议案办理情况
2020-12-21 11:19:4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副主任叶旭东、王德兴带领市人大议案督办组成员,就《关于加强我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领导裴福海、范震昆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临安社区、武夷街道高苏坂村、兴田镇南源岭村、星村镇黄村村,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今年以来,市政府为了办好议案,制定了《武夷山市农村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行动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共同发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特别是11月份开始,强力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创新“全城覆盖、全民参与、全程管理”机制。

视察中,大家表示,市政府围绕中央、省、南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多举并措,有效整合各类涉农资金加大投入,在组织保障、加快城乡统筹建设、深化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垃圾、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城乡城容村貌、违法乱搭乱建治理、加强联动协调机制、合力推进实施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使我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了较大的提升。

大家建议,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增强人居环境提升意识;要进一步强化资金保障,破解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难题;要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突出示范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健全监管考核体系。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效和水平,努力建设一个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清新人居环境。(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