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走进圆梦村
2020-12-22 11:06:2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19日,我市在兴田镇大渚圆梦村举办“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2020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暨走进圆梦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进一步推进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加快人文素质提升。

市领导彭秀莲、金文莲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秀莲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全市正处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更需要广大社科工作者进一步肩负起职责和使命,强化传播意识,提高宣传普及水平。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把群众的思想调动起来、力量组织起来,不断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和坚定决心,夺取战“疫”和战“贫”两场硬仗的全面胜利。

近年来,大渚村圆梦村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取得了新成效,涌现了一批为乡村发展做出贡献的党员和群众,与会领导为获得“奉献之星”“卫生之星”“产业之星” “孝老之星”“学习之星” 荣誉称号的党员和群众颁奖。

本次社科宣传活动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活动现场,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这一主题,展出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展板。医务工作者还送医下乡为村民进行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全市各社科相关单位、社科团体,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现场咨询、展板展示、社科普及资料发放等形式,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大渚圆梦村的村民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社科文化体验。市社科联还精心选送了数十册优秀科普读物赠书给大渚村。武夷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中心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推动武夷山市全面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