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学院鼓励外省学生留校过年
2021-01-14 10:27:0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罗凌燕是武夷学院的一名教师,今天她特别约见了一位来自河北藁城这个疫情高风险区学生尹展宇,并和他的舅舅刘先生取得了联系。

距离武夷学院期末考试结束还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考虑到学生返乡潮即将开始,学校提前部署,前期开展摸排工作,确认中高风险区学生的分布情况,及时举办主题班会、教师一对一沟通等方式,鼓励学生留校。

为保证留校教职工和学生们过年期间能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学校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学校暖心的举动也获得了家长和学生们的支持。

据了解,武夷学院共有在校学生约15000人,其中约7000人为省外的学生。目前,2名来自河北藁城的学生已安排过年留校。(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